宝骏360油耗实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60油耗,按照加92号汽油来算的话,油耗大约在57毛左右一公里:

1、宝骏360采用6座2-2-2布局,比常规5座车更多1座,满足全家出行需求。虽然整车长度有限,但宝骏360拥有2750mm的超长轴距,且第二排座椅可在一定范围内前后调整,在满员时三排均能获得舒适坐姿;

2、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六座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兼具时尚稳重,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中网内部是四条镀铬横幅,造型简洁却又不失稳重;

3、车内的设计以温馨、内敛、品质为主要特征,运用了大量连续延伸的线条,内饰采用8英寸的彩色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和纤薄横向中控面板,更具有科技范。真的算得上是一款内外兼修的6座家用车。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相对来说还是蛮省油的。按照加92号汽油来算的话,油耗大约在57毛左右一公里。5月10日宝骏360上市,售价5.68万-7.58万元,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6座家用车,动力采用了通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油耗低至6.9L/100km,更加经济实用,更省心省钱。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大约在57毛左右一公里,宝骏360一般情况下加92#汽油就好了。宝骏360油箱容积为40L。油箱大小适中,家用够用。正常情况下,加满油大概能跑500多公里。 宝骏360搭载通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N.m,提供充足可靠的动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