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9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2019款试驾:

1、博越的动力配备是来自1.8t的具有184马力的l4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良好调教。况且工信部给出的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7.8/100km的好成绩;

2、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保持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能。与此同时,吉利一向拿手的隔音效果,风燥,胎噪,声震的控制都在这辆博越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表现。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3、他的外形造型设计感十足,家族式的前脸显得带有强烈的中国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519mm,1831mm,1694mm,再加上2670mm的轴距使得他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用车的需求,又能搬家又能拉人,还能在周六日的时候带着全家去简单的踏踏青。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越2019款内饰全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显得科技感十足,中控台设计的十分简约,布局分明,而且还配备了大屏的导航系统,能够清晰的显示路况信息,倒车影像让驾驶者能够很好的看清后面的路况,还有语音操作,上车一句你好,博越,所有的多媒体功能都能通过这一句问候进行命令,当然了还有当下最流行的大尺寸全景天窗。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上,吉利博越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1.8TD发动机、2.0L自吸发动机与6挡手动变速器、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形成多种动力组合;博越搭载的1.8TD发动机,是在博瑞1.8TD“中国心2015年十佳发动机”基础上升级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4000rpm,动力强劲,性能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