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窗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门板上有控制键的,直接按门板控制键就好了。车窗保养:

1、首先车窗玻璃的污损不仅会影响外观,还会影响视野,过分脏污更影响到电动开关车窗的动作;

2、为了防止雨水流入车内,窗框上端附有橡胶带,这也是与玻璃经常接触的地方。玻璃污损后与橡胶带的摩擦增大,开关也会受到影响,因此玻璃须经常保持干净;

3、电动开关车窗动作不顺畅的原因多为车门内部升降机里的油分耗尽,应取下内盖加上油。若是玻璃完全不能上下,则有可能是开关故障。如果是开关的故障,只能更换马达。电子装置如果失灵,检查保险丝是一般常识。仔细检查哪一条保险丝是用于电动车窗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不是电动车窗就在车门有个摇手柄摇起车窗就好了;

2、电动窗就拨动门边拉手旁边的按钮,进行升降关合,并且在驾驶位车窗处有所有窗户的开关,可以直接关闭;

3、自动车窗的按钮是两边倒的,一边按下去是开车窗,反方向那边按下去就是关车窗。购车时应该让销售顾问教会您所有的使用方法。否则可以看车辆使用说明书。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驾驶左边车门上的几个按键就是用来关开车窗的。 汽车一般由发动机、底盘、车身和电气设备等四个基本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