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车窗一键升降怎么激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激活哈弗h6车窗一键升降的办法有:

1、车窗一键升降是指汽车车窗玻璃可用一次键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统。现在一般中高挡车型都配备了一键升降车窗功能,主要是方便驾乘人员使用,主要是避免驾驶员开关车窗分散注意力,提高安全系数。一键升降式车窗一般都具有“防夹手”功能,否则可能会产生夹手的危险;

2、哈弗汽车h6一键升降的使用其实比较简单,主要先要了解车窗的按钮具体的挡位的作用就可以比较清楚的的使用已将升降了。一键升降的车窗按钮有5个挡位,默认的为关闭挡,另外的有手动升窗、手动降窗、一键升窗、一键降窗挡位;

3、哈弗H6车窗一件升降可以通过内部的车窗控制按钮来操作,车窗的下面都会有对应的控制按钮,将按钮按到最底下的挡位是一键下降,将按钮拨起到最顶上的挡位是一键升窗,将按钮拨起一个的挡位是手动升窗,将按钮按下一个的挡位是手动降窗。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开关切换至ON模式,拉起具备一键升降功能的车窗开关超过压力点,直至车窗完全关闭,保持约2秒钟,再次操作车窗开关,使车窗执行一次一键下降和一键上升。哈弗H6和哈弗H6 Coupe都是搭载了全国十佳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箱的双十佳动力组合,所以综合油耗还算比较低了。我是个老司机了,开车以稳为主,百公里油耗大约在7的样子,其实油耗这件事,主要还是看司机的开车习惯,如果平时养成大手大脚的开车习惯,肯定油耗是要上去的,养成好习惯也是很省油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的一键升降是开关窗的开关有两个挡轻按。按多久窗就升久或开。你力道用大一点到第二个挡就是直接一键升降直接升到顶或降至底。不是你想象的按一个键全车玻璃升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