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一键升降功能驾驶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一键升降主驾驶位也就是说主驾驶位可以控制全车的玻璃升降和锁定:

1、车窗一键升降是指汽车车窗玻璃可用一次键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统。普通的电动车窗使用时需按住开关,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过程停止;

2、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

3、现在一般中高挡车型都配备了一键升降车窗功能,主要是方便驾乘人员使用,主要是避免驾驶员开关车窗分散注意力,提高安全系数。一键升降式车窗一般都具有“防夹手”功能,否则可能会产生夹手的危险。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升降主驾驶位也就是说主驾驶位可以控制全车的玻璃升降和锁定,如果只有主驾驶一键升降的话,其他车窗就要一直按着才可以升降。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升窗就是,你掰动开关一次,玻璃能够升至顶部或者底部的。就是按一下升降器开关玻璃会自动上升到顶不用一直按着开关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