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大概是5-6毛一公里,开的好一点的话4-5毛一公里,还是比较省油的:

1、外观方面;逸动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与睿骋CC一脉相承犀利格栅造型和车身线条,家族化“蝶翼式”进气格栅以大量镀铬饰条点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2、车尾造型简洁,狭长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尾部,新车采用隐藏式尾排设计,同时线条更加立体,车漆色彩饱和度也大幅提高,显得更加艳丽;

3、配置方面;逸动7.49-10.69万的价格范围在同级轿车当中,属于比较有竞争力的,逸动搭载了长安汽车新版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二代逸动搭载的是1.6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4kW,峰值扭矩16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是5.6-6.3之间,也就是4毛钱左右一公里。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排量的轿车,如果是纯市区道路的,满油箱一般能300-400公里,如果跑郊区或高速的,基本上能跑6、700公里以上。逸动的平均油耗在7.0L/百公里,约0.553元每公里。少踩地板油少急刹,文明驾驶可以让你的油耗基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