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新能源电池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寿命一般在八年左右,所以八年左右就可以考虑去更换一次电池:

1、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2、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氢发动机汽车、其他新能源汽车等;

3、长安逸动新能源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比较高,节能环保,缺点是该车子相对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车子价位总体来说还是偏贵。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寿命还是比较长的,一般可以使用10年左右。

1、虽然新能源电池的使用寿命很长,但更换电池的成本很高,大约是几万到十万元不等;

2、不过如果真的到了需要更换电池时候,成本也可能会降低,因为现在的技术越来越成熟了,就不需要那么贵了;

3、日常使用过程中要是浅充浅放是可以显著提高电池的使用寿命。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在起步时如果猛踩加速,会导致电池大电流放电,大电流放电容易产生硫酸铅结晶,从而损害电池极板的物理性能,影响使用寿命。所以在此提醒广大车主,起步勿着急。目前,国内新能源电动汽车都是采用锂电池,而且大多都有8年或15万公里的三个电设备保修期,可以看出锂电池一般可以达到8年以上的使用寿命,当然前提条件是合理使用,是没有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