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防爆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价格一千到三千左右,目前对于前挡玻璃大多数人都会贴膜:

1、基本上所有的乘用车前挡玻璃都是采用双层夹胶玻璃,这种玻璃的硬度和强度都大大高于普通的钢化玻璃。在受到外力时,普通钢化玻璃会碎成散落的颗粒状碎渣,在没有贴膜的状态下,这些碎渣会伤到乘客。而双层夹层玻璃则不会,在破损时,依旧是一个整体,不会飞溅伤人;

2、双层夹胶玻璃通常自身就有优秀的隔绝紫外线能力,以及良好隔热能力,贴膜虽然也有阻隔紫外线和红外线的能力,但也只是轻微的提升;

3、国家规定车辆挡风玻璃透光率指标是不小于70%,目前质量较好的膜虽然号称也能达到这个标准,但对视线也是有一定衰减的,没有不贴膜时的通透感;

4、所以,一般在售的家用车,前挡是可以不贴膜的。但四个车窗和后窗,由于材质通常是普通的钢化玻璃(有些豪华车用双层夹层玻璃),基于安全、防紫外线、防晒、隔热和隐私方面的考虑,可以选择合适的贴膜。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使用的前挡膜的品牌不同,从1000多到3000多元的都有。前挡膜牵涉到行车安全的问题,尽量选择专业的上规模的大店,选择大品牌的膜粘贴。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得分什么车,跟什么膜,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得用雷鹏,3m的就是很好的,一般的全车贴一下要800左右,主要分车,要是用假膜会便宜些,还有好的会更贵。玻璃贴膜的利润高达500%以上,标价2000的全车贴膜,物料成本通常不会超过2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