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速拍照没系安全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会,只是测速的。但是现在也有很多监控电子眼,拍没系安全带和遮挡车牌一类的:

1、对于安全带电子眼是可以拍到的,路上的流动摄影,迎面的治安测速拍照都可以进行,一部分需要人工,但听说已经有智能摄像头;

2、现在根据交规规定: 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罚款200元,记2分;

3、 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罚款20元50元,机动车行驶中,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罚5元10元,为了你的安全出行请系好安全带。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机动车超速扣分的标准:

1、超速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内,不罚款,记3分;

2、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未达20%的,处以50元罚款,记3分;

3、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4、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70%的,处以1000元罚款,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5、超过规定时速70%的,处以2000元罚款,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会的,测速牌照只是拍测速的,其他都不管。超速怎么处罚:

1、高速公路与普通公路的罚款额度会不一致,高速公路处罚会重一些;

2、私人车辆和客运车辆处罚额度会不一致,客车车辆处罚重一些;

3、超速50%以上,有的地方有区分50-80%之间,80%以上;或50%-100%之间,100%以上,这个当然是越严重的处罚就越重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