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etc记账卡怎么查通行记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etc记账卡查通行记录方法:

1、拨打客服电话查询,这个是很简单的方法,直接拨打信用卡上的客服电话,客服会身份验证,验证完成后就可以告诉你账单日以及还款日日期了;

2、银行柜台查询,拿着信用卡和身份证到相应的银行柜台,可以直接找大堂经理,让他帮忙查询,这样可以减少时间;

3、网银或者手机银行查询,登录到网上银行可以查询到信用卡账单,从而就可以看到最后的还款日期。登录手机银行也一样,在个人账单页面可以看到账单日期以及最后的还款日期,也就是ETC记账卡的扣款日。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微信搜索"xxETC"公众号(如浙江ETC、上海ETC等)并关注。2、进入公众号后点击"绑定用户账户",输入用户名称(办理ETC业务是登记的用户名称)、身份证号。确定后再点击"绑定ETC卡账户",输入ETC卡号、车牌号等相关信息即可。3、返回主页,点击"我的服务"查询"月账单"即可看到当月ETC收费明细,另外还提供了ETC充值记录、通行记录等可查询。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暂不用收费,电脑会显示录通行情况并记录,系统会自动分次从用户授权绑定的银行账户中扣除相应的费用。ETC记账卡只能车主办理。直接绑定个人信用卡,自动扣款,不用充值,按月还款(会收到相应的ETC扣款信息提醒),使用的时候每笔需要多支付1%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