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车记录仪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爱国者,盯盯拍,惠普,任e行,360这几个牌子都是不错的:

1、私家轿车,120°至130°的记录仪就够用了;

2、稍大车型则可以选择150°左右的记录仪;

3、像客车的话,选择170°左右的记录仪,毕竟可视角度中还要算上较宽的车身。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现在行车记录仪品牌太多了,互联网上比较有名的几个品牌是:中国移动和云镜,小米,360,70迈等;行车记录仪选择的首要标准就是看记录画面是否清晰;清晰程度主要看摄像头的分辨率。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行车记录仪都是1080P分辨率,这样的分辨率对于拍摄路况已经足够使用,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不用刻意追求更高的分辨率。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记录仪在夜间也要有一定的视觉效果,这里指的夜视效果是指产品低照度性能,出色的产品不是那种带LED灯和红外线灯的,再强的补光灯也没有两个车大灯亮,根本照不到路上的,并且照在前玻璃上形成反光,行车记录仪严重影响视线的录像清晰度,其实行车记录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行车记录:

1、要记得清晰,画面能看清车牌,晚上也能看清楚;

2、要记得完整,视频不漏秒,不会存在有一段没有记录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