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后视镜左边还是右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后视镜左边会比较好:

1、行车记录仪安装的位置,越靠近车内后视越好——一来居中拍摄的角度更大,二来安装在内后视镜附近对前挡视线的影响是最小的;

2、我把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内后视镜与前挡玻璃之间,属于最居中的位置。安装在这个位置时要注意,如果记录仪与内后视镜挨得太近,可能会影响内后视镜的调整角度;

3、我当初安装的时候没注意,让行车记录仪与内后视镜靠得太近,结果在调整角度的时候导致记录仪移位脱落,只能把底座再粘一遍。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安到左侧(驾驶席一侧),右侧后视镜那个感应探头是自动大灯的感应器,如果前面有物体遮挡,很容易造成自动大灯误启动,为了个千把块钱的东西,让车子的重要配置白瞎了,那可是得不偿失。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差不多,一个是看自己的开车习惯。 另一个就是看是否好固定。 最重要的看是哪个方向属于自己的易犯错视线盲区,最好把它放置的拍摄全景,而且覆盖比较大,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