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识别能破解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识别是无法破解:

1、首先因为有权限的汽车牌照已经全部录入系统;

2、第二车牌号识别系统是由电脑自动识别,无法人工干预。除非你有权限进入系统输入你的车牌号,才可以破解。车牌识别系统:车牌识别技术(Vehicle License Plate Recognition,VLPR) 是计算机视频图像识别技术在车辆牌照识别中的一种应用;

3、车牌识别技术要求能够将运动中的汽车牌照从复杂背景中提取并识别出来,通过车牌提取、图像预处理、特征提取、车牌字符识别等技术,识别车辆牌号,目前的技术水平为字母和数字的识别率可达到96%,汉字的识别率可达到95%。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识别是不易破解, 因为这是带系统的, 他们把车牌号码都录下系统或者相机 。

车牌识别是现代智能交通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应用十分广泛。它以数字图像处理、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等技术为基础,对摄像机所拍摄的车辆图像或者视频序列进行分析,得到每一辆汽车唯一的车牌号码,从而完成识别过程。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这是无法破解的,对一般的车牌识别相机来说,用一张车牌的照片即有破解的可能,因为传统的车牌识别相机为单目,只有2D视觉,无法判定车牌的真伪。火眼臻睛“瞾”系列相机是双目视觉,可以对车辆进行实时3D建模,从三个维度对场景进行智能判断,被破解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