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高架桥匝道倒车扣几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架匝道口倒车处罚:

1、记6分,罚200元;如果高架桥属于城市快速路,那么记12分,罚200元;

2、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通过中央分隔带掉头;驾驶不符合准驾驶类型的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

3、在道路上行驶的汽车没有悬挂汽车号牌,或故意遮蔽、污损或不按规定安装汽车号牌的;

4、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校车标志或者使用他人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城市高架桥匝道倒车相当于高速公路逆行,扣12分,则驾驶员需要重新领取驾驶证,但匝道不一定有监控录像,驾驶员可在2周内到交通局检查违章情况。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是扣12分的,匝道倒车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因为你不知道你的后面是否会突然开来一辆车,然后没注意到你在倒车,导致车祸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