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倒车影像怎么看辅助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的辅助线可分为两种:

1、即模拟车轮行进轨迹线和模拟距离标记线。车轮行进轨迹线一般通过两条竖立的实线或虚线表示,其用来表示两后轮的模拟行进轨迹,同时还会根据方向盘的转动而偏转;

2、模拟距离标记线一般通过“绿”、“黄”、“红”三种颜色的横线表示(某些也可能是通过模拟轨迹线上的线段表示)后方与车辆间的距离;

3、绿线至黄线区域:该区域表示安全倒车距离,我们大可放心倒车;

4、黄线至红线区域:在该区域,表示距离正一步步缩小,此时应时刻注意观察,并控制车速;

5、红线区域:在该区域表示已经基本达到了倒车的极限距离,如果再继续倒车,便极有可能发生危险情况。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色禁止再往后倒了,黄色警示距离后面很近了,绿色安全。这需要安装的时候校准好,校准方法:在车后面30CM处地上划一条线或放一根长棍子,上下调整摄像头角度,调到红黄交界线和地上划的线重合时就可以了。也就是倒车到红黄交界线距离后方还有30CM,注意这是以地面作为参考的,如果后面是高出地面的距离是小于30CM。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辅助线中间的区域是你马上要进入的区域,倒入库的时候,中间区域刚好在车位内,就会直接回倒入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