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t60柴油发动机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通t60搭载上柴的VM2.8T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

柴油发动机的简介:

柴油发动机是燃烧柴油来获取能量释放的发动机。是由德国发明家鲁道夫-狄塞尔(RudolfDiesel)于1892年发明,为了纪念这位发明家,柴油就是用这位发明家的姓Diesel来表示,而柴油发动机也称为狄塞尔发动机(Dieselengine)。

柴油发动机的优点:

柴油发动机的优点是功率大、经济性能好。柴油发动机的工作过程与汽油发动机有许多相同的地方,每个工作循环也经历进气、压缩、做功、排气四个冲程。但由于柴油机用的燃料是柴油,其粘度比汽油大,不易蒸发,而其自燃温度却较汽油低,因此可燃混合气的形成及点火方式都与汽油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