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保险怎么算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保险的算法:

1、汽车在驾驶的过程中,你出现事故的频率很关键,如果你第一年无事故,那么第二年一般会打九折,第二年不出险,那么三年一般是八折,出现事故的话,一般会上浮保险金额百分之十;

2、交强险保费有计算公式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交强险最终保险费=交强险基础保险费(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A)(1+与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相联系的浮动比率V);

3、商业险方面由于优惠更加的多一些,因为没有办法进行公式计算,不过只要你汽车没有用保险,一直安全驾驶,那么汽车的商业保险基本上都会有折扣,只是每一年的折扣,需要你去协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买车以后汽车保险费用,会每年有所不同,因此我们在买保险的时候要注意汽车保险的一些规则和细节,新车的保费基本固定,那么之后的汽车保费计算,就需要说明一下了,希望大家参考。

1、首先我们保险的费用想要低一些,那么就需要有一个连续受保的过程。如果你经常性的停保的话,那么保险公司一般会认为你是恶意,所以保费不会减免。所以没有正当理由不建议时不时的停保;

2、如果你一直在一家保险公司上保险的话,那么这家保险公司自然认为你是老客户,所以会给你适当的优惠。如果你一直更换自己的汽车保险公司,那么折扣就会相应的减少;

3、保险公司对于参保人,会考虑多种因素,比如你的汽车经常跑高速的话,保险费用一般会高一些。或者你的汽车没有一个稳定的停车场,也会提高保险费用,可以说保险公司的折扣可不是那么好拿。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险主要还是看车价跟车的年限,以及所保项目等,首次买车,4S店基本都是要强制买全险的,一般10-20万的,全险都是4000-6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