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保险主要买哪些主要险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保险必须要购买交强险,以下是一些会经常购买的保险:

1、车辆损失险,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保险人依据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2、第三者责任险,属强制性保险,车年审时需要,指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而造成第三者的财产直接损失与人员伤亡的;

3、盗抢险(附加险),如果你的车属于很常见的、丢失率比较高的车型,那一定要保盗抢险。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这是国家规定必须购买的保险品种,第三者责任险,在保险赔偿中,金额较低,如果借款人购买了第三者责任险,事故发生后的赔偿金额将相对较高。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必须买的只有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这是国家法律规定的强制保险制度,车辆上路行驶必须购买。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