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迁车辆挡案几天能到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迁车辆挡案三天能到的,车辆过户提挡的流程:

1、拓号:领取拓号卡到过户大厅前拓号,说明此车外迁。作价:拿行驶证、登记证、拓号条、大票或过户票找人看车作价,说明此车外迁;

2、取办理号:大厅门口选外迁按车号。交手续:同本市过户相同另加拓号和一份行驶证复印件;

3、交牌:到窗口交外迁委托书,《机动车转移申请表》、行驶证、买方证件及复印件2份、登记证、车辆号牌及交牌费,领取回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异地过户提挡外迁一般情况三五天就可以将挡案提出来,跟当地车管所有关系的车辆外迁需要车主本人开车到车管所办理拓号检车,车辆经安全检查合格后,公安车管部门将收缴原号牌及行驶证,并在其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申请表》的变更登记栏内签注“转至某省某地公安处(局)车辆管理所”。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车辆挡案迁出之后你自动就会有申请小客车的资格。正常是在办完车辆外迁手续后3个工作日就可以去市车管所提挡案,之后就可以申请新指标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完车辆外迁手续后3个工作日后可以去市车管所提挡案,之后就可以申请新指标进入主页,先用手机号进行登录(如果之前没注册过先要注册,然后才能登录),登录后在页面中部“指标更新”-“填报申请”项目下进行指标更新申请,之后找到“指标更新”-“我的指标”,旁边有打印标志,打2张备用(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