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按揭手续费怎么算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手续费计算方式:

1、履约保证金,按贷款额的3%收取,不足3000元的将统一收取3000元,贷款还清以后,保证金应该是全额退款的;

2、公证抵押费,办理车辆的公证抵押时还需缴纳800元左右的公证抵押费,该费用有收据。注意,分期按揭贷款时需要支付此部分的费用;

3、资信调查费,银行在贷前会实施咨询调查,所以一般会收取贷款额度的1%,各地各银行还是有所差异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按揭手续费:

1、抵押费。一般是800元左右;资信费。按照贷款额度的1%收取,但各地区可能会存在差异,以各地区的实际收费标准为准。

3、履约金。按照贷款额度的3%收取。上牌费。上牌费大概在300元左右。公证费。一般是800元左右。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若在招行办理个人贷款,“利息”是根据贷款总金额、贷款年限、执行利率、还款方式等多项因素综合计算的。

银行汽车按揭贷款,最大的贷款成本就是贷款利息。不同银行以及不同期限的贷款利息不同。3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6.15%,实际贷款利率通常会高于基准利率,以基准上浮百分之三四十的居多。按揭贷款除了贷款利息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费用?这个也要视贷款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