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贴膜注意事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膜注意事项:

1、刚贴完膜,3-7天内请勿升降车窗,一般新车贴膜不会贴到车窗边缘,贴完膜后不能打开车子侧窗和天窗,频繁升降车窗玻璃容易导致车窗膜脱落;

2、刚贴完膜,请勿将真空吸盘、胶水等挂件粘贴至汽车膜上,有些车膜上会有膜品牌的商标,车主为了遮挡这些商标,会在上面挂一些小挂饰进行遮挡。这里分享一个小妙招:用酒精擦拭可以去除车膜上的这些小商标哦;

3、刚贴完膜,一周内不要擦拭车膜,车子刚贴完膜,碰上车内玻璃起雾,请勿进行擦拭,因为擦拭可能导致刚贴好的车膜发生移位。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选购汽车膜时,首先要考虑它的清晰度和透明度,不论颜色的深浅,透明度都要很高,不能有雾蒙蒙的情况。车窗膜,尤其是前排两侧窗的膜,应选择透光度在85%以上较为适宜。这样,侧窗膜无需挖孔且不影响视线,夜间行车时能把后面来车大灯照射在后视镜的强烈炫光减弱,使眼睛非常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车、倒车、调头时也能保证视线良好。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完成后,首先侧窗在贴膜后夏季24小时、冬季48小时不要开车窗。其次,不要用指甲或尖锐物将膜边缘拨开,以免污物进入。如有气泡要在24小时内到专业的汽车美容养护店进行处理,也不要把粘贴性标签直接贴到膜上。贴膜2~3周后可以清洗,要使用不起毛的布等柔软物品蘸有洗涤灵的水擦拭,注意不要夹入沙砾或尖锐颗粒,以免划伤膜表面,同时也不能用氨基常液进行清洗。贴膜后膜与玻璃之间如有云雾状水雾,2~3周内它会自然干透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