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手续费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银行车贷只有利息而没有手续费的,只有在4S店或金融车贷公司贷款才会有手续费和服务费的。所以 ,只要符合银行要求的条件,尽量自己到银行申请车贷。购车是没有手续费的,只有一些必要的花费:

1、购置税:现在新的税费规定1.6L排量以下为车款的5%,1.8L以上为10%;

2、保险费:强制险为950元,另外的保费根据全险或部分险及所参保的保险公司有一定的差别,一般10万元的车子保险费为40005000元左右;

3、其余的费用较小,有上牌费,现为300元;车船使用税为480元;还有三角牌及灭火器等必需品,费用为150元左右;环保检测费70元。另外,购置大排量车还需交纳消费税。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手续费是刷信用卡大额消费买车都要收取0.6%的手续费。

1、4S店情况都基本类似,刷信用卡大额消费买车都要收取0.6%的手续费,刷借记卡则有免费次数;

2、从2016年9月6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出台的《关于完善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机制的通知》 正式实行,刷卡消费费率执行新标准。与之前的标准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刷信用卡收取的手续费按照0.6%且上不封顶计算;

3、以前刷信用卡购车,手续费差不多是80元封顶,这笔费用都是4S店自行承担。现在实行0.6%上不封顶,如果刷卡10万元,手续费就是600元,刷卡30万元的话,手续费就是1800元;

4、如果客户都选择刷信用卡,一家4S店一年下来就得交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的手续费。对于4S店而言,本身的利润已经越来越薄,高额手续费确实难以承受,所以这个增加的成本只能向消费者转移。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续费就是商家为什么会分期付款给你买车,于你方便了,商家自然也需要赚点钱啊,像服务费、平台费,不然商家为什么白白的给你分期呢。只要是分期,就会牵涉到服务费,分期的越久,服务费就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