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黄灯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闯黄灯中间停下来扣6分。闯红灯认定标准:

1、如果车辆在红灯时只是刚刚越过停止线,但立即停住了,这种闯红灯不会进行处罚,要是过线后还有明显的位置移动,就要被处罚;

2、电子眼拍摄闯红灯的3张照片为:车辆驶过停止线,随后两张是车辆驶到路口中间以及到达对面路口;

3、只有当这3张照片齐备时,才会被认定为闯红灯,在新规中扣6分,罚款20-200元。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对闯黄灯一般是不进行处罚的。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才能查到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12123网站等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或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 ;有的地区还需要注册,以后再登录查询就很方便。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闯黄灯目前不扣分,如果是黄灯,你开过线了,直接走就行。如果停下,那就别动。因为人行道两头有两条感应线,都拍了,才算闯红灯。闯红灯扣6分。过年违规照样罚款,200块,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