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李架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议安装韦帕行李架比较好,选择汽车行李架首要考虑的是产品安全性:

1、凡注重产品安全性的品牌都会对出售的产品进行严格检测及取得相关认证,比较权威的产品安全检测认证标准主要是德国TUV认证,通过该认证的产品可以让世界范围内的消费者放心购买,但通过该认证的品牌主要以国外品牌为主;

2、注意汽车行李架能承受的最大载重量:承载量最终取决于车顶的设计承载能力,建议尽量不要超载;

3、注意汽车行李架的兼容性:这主要取决于车顶装备的固定方式;

4、注意风阻风噪:越来越多车友关注行驶过程中的风阻风噪问题,风阻会增加油耗,同时也会带来风噪。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韦帕行李架比较好,对比外观和造型:传统的车顶架都是两侧贯穿型的设计,横杆会从车顶向两侧伸出,这种款式的汽车行李架需考虑和车身整体的协调性,是否美观;有的品牌有原厂款式的汽车行李架,就像是专车定制的一样,同样可以搭载,既美观又实用。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韦帕行李架比较好,选择时了解重点参数:品牌、性价比、材质、固定方式、使用时噪音大小、美观程度、承载重量、安全锁、适应车型、架脚高度是否对天窗有影响、是实际载物还是为了装饰美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