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多少钱一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牌需要的费用详情如下:

1、新车上牌,上牌费用主要包括上线检测缴纳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以及新车牌照的费用等;

2、上线检测的费用啊100元左右、拓号照相38元、汽车号牌100.00元、行驶证工本15.00元、临时登记证书工本费10.00元、临时号牌 5.00元、装牌费20元;

3、全部的费用一共300元左右,各地稍有差异,整体费用也都在500元以内。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上牌一般需要300元左右就搞掂了,当时我的车上牌只用220元。小汽车上牌的流程:

1、把车辆开到检测站进行现场检测,在线检测后可收到“环保标志”;

2、然后将车开到指定地点的拓号区域停好进行拓号和拍照,带上所有材料向车管所窗口投入材料;

3、拿到流水号码后就等待选车牌号了,车主可以在自主编排选择车牌号,也可以由管理部门提供“10选一”的系统来选择车牌号,并在当时就可以领到车牌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临时牌照的有效期,上牌照一般为15至30日后必须上牌照。汽车上牌照去当地车管所办理。有三次选择号码的机会,三次之内比选一个就是你的车牌号了。买车上牌照能跨区办理。地区不一样可能申领牌照不一样,具体情况可咨询当地车管所。

汽车上牌照费用:

1、刑侦费:50元;

2、资料、照相、拓印费:110元;

3、行政收费:143元;

4、过线费:125元(可免);

以上四项合计:42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