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车上牌到底难不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行进口车上牌不难,平行进口车牌照的一些流程:

1、办理时需带上个人购车带上身份证,企业购车带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带营业执照副本);

2、各项手续都可以代办,但需当场出示车主和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委托办理书,交管局的网页上可以下载统一格式的委托办理书。车指标,建议准备两套;

3、加盖当地工商局验证章的保险单、关单、商检单和发票;

4、购买交强险凭证和车辆购置税。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你手续齐全,其实平行进口车上牌并不是很难。用户可以选择自己上牌,据说他们将提供所需要的一切资料。或是到他们提供相应的上牌服务点去上牌,但是不同地区的上牌服务费用可能会略有不同。感觉还是很方便的,值得推荐。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难,只要获得了海关与检验检疫部门的进口凭证,平行进口车辆理论上和大贸进口车辆一样上牌。但是如果平行进口车辆国标合规性存在问题的话,交管部门上牌时会有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