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涡轮增压有哪些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国内的车子没有双涡轮增压的:

1、奥迪的一些运动车型也是,我记得有一款TT就是双增压的;

2、进口车里面,奔驰S600是双增压的,宝马的部分增压车型是双增压的(335、740、750、X6等);

3、瑞典名车沃尔沃及萨博部分车型是双增压的,保时捷部分车型是双增压的(如GT2、911顶级等)。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奔驰s600:是奔驰轿车的顶级产品,奔驰S600装备了新型V12发动机,除了保留传统的60度汽缸夹角外,与其前身无任何相同之处;

2、宝马将X6:定义为SAC,也就是全能轿跑车。和定位于侧重公路行驶性能的X5相比,X6在公路性能上进化的更为彻底,在外形设计和动力操控上将跑车的运动能力和SUV的多功能相融合;

3、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中国豪华车用户度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它秉承了沃尔沃S80旗舰豪华轿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将车身加长,且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设计。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双涡轮增压技术都用在6缸车上。因为6个缸,一个增压器增压值不够, 所以要用两个。比如老款的VOLVO S80 T6,大众奥迪的2.7T,还有日本的SKYLINE R32和R34的6缸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