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怠速异响是什么问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gt怠速异响的原因如下:

1、异响仅在怠速或低速运转时存在,可能是活塞与气缸壁间隙过大、活塞销装配过紧或连杆轴承装配过紧、挺杆与其导孔间隙过大、配气凸轮轮廓磨损;

2、发动机上不少异响与其负荷有明显的关系,诊断时可采取逐缸解除负荷的方法进行试验,通常采用单缸或双缸断火法解除一或两缸的负荷,以鉴别异响与负荷的关系;

3、可能与发动机的工作循环有关系,尤其是曲柄连杆机构和配气机构的异响都与工作循环有关,建议去修理店维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检查是不是共振导致的,还有看看排气管吊耳有没有老化坏掉,看看有没有托底导致排气管间隙太小,还有就是再看看你车辆左转是不是正常。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一下火花塞、高压导线和点火线圈的工作状况,点火系统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状况不好同样会导致这类故障现象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