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付款买车的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分期付款买车的流程:

1、准备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收入证明、工作证明等材料,然后到汽车经销商处挑选车辆;

2、选好后申请分期付款买车,把材料提供给汽车经销商;

3、经销商会进行初审,通过初审后申请人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然后经销商会向银行推荐你申请贷款;

4、银行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该银行开户并存入首付款,签订贷款合同;

5、办理抵押登记等手续,银行放款给经销商,申请人可以去办理保险、上牌等手续,然后可以提车,以后按时分期还款。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去4S店确定好自己想要买的车子,价格定好了。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一下首付的百分数,可以是30%,40%,50%这个百分比是车款的价格乘以这个数,剩余的部分就是银行贷款的部分了。提供个人的身份证,结婚证,房产证(没有的话,有效的正式的租房合同也是可以的)提供银行近六个月的详单,还要有收入证明,如果找个人或者单位担保会更好,这样的话大约在3个工作日就可以放款了放款以后就可以去带着购车发票去交上购置税,然后到车管所落户上牌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流程:交首付款—签合同—银行审批—银行放贷—办理牌照—办理还贷手续,需提供证件: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二张一寸照片。(已婚:配偶身份证、结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