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买车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1、选好车型后,与经销商谈首付的比例和贷款数额以及还款期限;

2、填写贷款申请表,办理贷款手续,配合经销商车贷人员提供相应资料,一般提交申请以后3个工作日可以审核完毕;

3、需要注意的是,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预算,就是买车的用途是什么,然后选择合适的品牌型号,颜色、配置等。然后试驾感受一下实际开起来的体验。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现货车给订金前记得抄下所订车发动机号码,小心销售者用翻新车(试驾车)换车。 买车时要在合同或附加协议上注明交车日期(适用于订货车)、车身颜色。 如有要求送配件也要在上面注明品牌、型号、数量。买车流程交首付款—签合同—银行审批—银行放贷—办理牌照—办理还贷手续,需提供证件: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二张一寸照片。(已婚:配偶身份证、结婚证)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给4S店交定金,填写申请,银行审核,然后会给你申请填写的朋友亲戚打电话并录音,核实真实性,通过了之后就是签合同选牌子,然后提车。合同什么的会签很多次,申请填写比较麻烦,你一定要看清楚,看不清楚就录音,以后出现了什么问题好解决,不至于被4S店坑,比较他们也是很聪明的,收据什么的一定要收好,签订的东西最好一式两份,或者复印,必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