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后视镜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后视镜调整的方法:

1、首先:调整座椅位置,使踩踏离合器和脚刹、油门时较舒服(尤其是便于使离合器处于半离合状态);

2、其次:调整左后视镜,使车身占后视镜约1/5(即在左后视镜中可以看见车左后下方);

3、然后:调整右后视镜,使车身占后视镜约1/5(即使右后门把手在右后视镜的左下方)。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库与侧方合一,调一次即可,很省事。车身占镜中1/3,后门把手在镜上沿往下1厘米,前门把手在镜下沿约1/3处。左镜也这样调,后门把手靠镜子上沿,以伸头不出窗外就能看见左后车轮的运动为准,这样便于左入库与侧方停车的观察。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教练教的方法应该将左后视镜调置位可在你端坐车内时通过该镜可以同时看到左后门门把手与左后车轮底,这样才能观察到把手对角与车轮压线两个技术点。另,调整左右后视镜有独立的电子按钮在驾驶座门内侧,若没有电子按钮,也可能为手动调整(在部分老车中),请小心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