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双闪不停中控锁不能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h30这款车双闪不停解决方法:

1、更换遥控电池,还不行,就检查中控锁是不是断路。夏季雨多时,有天窗的车,容易隐形进水,电路有部分是在车底穿过,而水就在脚垫下,看不见;

2、H30 Cross首先值得注意的就是中网的造型改变,与H30三条细细的镀铬装饰条比起来,H30 Cross的三条刚劲有力的装饰条就显得格外抢眼,这样的设计不但使车头更有灵气,也显得更结实。说到Cross车型,大家最先想到的就一定是包覆式保险杠和全车大包围,H30 Cross也为我们带来了同样的配置,装备这两样运动感十足的配件后,H30 Cross的车前脸动感立即得到极大提升;

3、H30 Cross的雾灯与H30完全不同,可能是为了迎合跨界这个名字的定义,东风汽车为H30 Cross装备了圆形的雾灯,与全黑大包围组合在一起更能突显Cross的主题配件。车头灯方面H30 Cross与H30同样都装备了近光透镜,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夜晚使用时聚光效果更好,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清晰的照明度。H30 Cross的侧身看起来很平稳,不像H30那样向后挑起。全黑大包围的加入也为本来单薄的车身增添了一份强壮感,车顶部也配备了跨界车必备的另一样装备-行李架。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可能防盗器的问题,让他们检查下左右方向线有没有接好!再检查下车子本身双跳保险可OK,叫的话应该是防盗器 问题!检查下主机,喇叭,如果是门灯开关的话,你看看闪的时候车顶灯可是亮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防盗器的问题,让他们检查下左右方向线有没有接好,再检查下车子本身双跳保险可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