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电动折叠可以加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电动折叠可以通过后期改装而获得,不过价格会有点高,在1500元左右:

1、如果电动后视镜损坏,那么4s店也是直接更换后视镜总成,总费用在2000元左右;

2、如果车主动手能力强,或者打算省一点钱,那么可以到网上购买同款车型后视镜总成,价格会便宜不少,在500元左右;

3、外边汽修店在修理电动后视镜,是可以更换电动后视镜中的电机和齿轮,所以价格也会便宜很多,在200元左右。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原厂该车的高配车型有自动折叠后视镜功能的,是可以加装的,但也会涉及到软硬件升级的问题。如果用其它车的自动折叠后视镜,好不好看先放在一边,就是行车电脑对后视镜的控制(比如锁车后自动折叠,解锁后自动打开等)也是个难题,何况还有添加手动控制收放的按键等。如使用原有的后视镜改造,那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了上述的软硬件问题,后视镜折叠的一套传动、控制机构也是很复杂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加装。加装的费用会有点高,一般在1500元到2000元左右。如果选择在网上购买同款车型的后视镜总成,价格在500元左右,但安装难度会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