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逍客后视镜加热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启新逍客汽车的后视镜加热功能只需拧下左前门的旋钮,即可将后视镜调整到小镜片图标的位置即可。后视镜加热的作用:

1、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时,可在电线加热后将后视镜镶嵌在透镜内,以保证透镜表面清晰;

2、在雾天或雨天、下雪天,由于后视镜雾雾引起的雾,冬季霜冻或雨天袭击会导致驾驶员对后视镜侧面不清楚;

3、驾驶员需要伸出车窗外清洁镜片表面,这不仅非常不方便,而且严重影响驾驶安全,而且只有临时措施,雾和雨会立即使其模糊。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开启后视镜加热功能是在左前门的位置上,旋钮拧到小镜上的图标位置就可以了。后视镜加热作用,那就是在下雨天后视镜起雾时可以令后视镜保持清晰。使驾驶者可以间接看清楚这些位置的情况,它起着第二只眼睛的作用,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逍客汽车的后视镜加热功能在左前车门上,跟后视镜调节是同一个旋钮的。汽车后视镜加热在雨雪天比较适用,后视镜加热时,镜片后面的加热器迅速将镜面加热,慢慢的能除去镜面上的雨水或者雾气,省去了驾驶人频繁手动擦拭镜片的麻烦,从而降低了开车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