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后视镜加热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后视镜的加热和后挡风玻璃加热是一个键,在中控最下边的中间的那个键,相关内容:

1、后视镜加热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在两侧后视镜的镜片内安装一个电热片;

2、在雨雪天气时,车主打开后视镜电加热功能,电热片会迅速在几分钟内加热至一个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

3、后视镜的加热是对镜片加热,起到除雾除霜的效果,给司机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还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DM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按下多媒体大屏上的后挡风玻璃及外后视镜除霜按键时,外后视镜内的加热板将迅速使外后视镜镜面清晰。要注意的是,长时间使用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功能可能导致镜片过早老化,不需要时请您及时关闭除霜按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DM的后视镜加热是自动的,靠温度传感器跟雨刮开关控制。后视镜加热可以使后视镜通过嵌在电线中的镜片加热,以保证镜片表面清晰,目前国内中高端车都配备了这种后视镜的加热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