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1.5自动挡油耗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1.5自动挡油:

1、高速自动挡大概跑四百八十公里,市区的话三百五十公里,手动的话高速在五百五十公里,市区四百二十公里;

2、新款丰田威驰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并不是很大,不过相比老款来说,在运动性的体现上要更让人“感同身受”,前脸的造型更加激进运动,就连将车标与前大灯连在一起的镀铬饰条都变得激进了许多;

3、下方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中间以多条横贯式的镀铬饰条修饰,给人的感觉十分酷炫,而连接下方雾灯的那条偏红色的饰条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将这款车的年轻运动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4、而且新款的威驰车身底盘极低,在视觉上甚至给人营造出一种跑车的感觉,精致的轮毂特意采用了熏黑处理,打造出了无与伦比的金属质感,最重要的是价格是相当的实惠,非常值得购买。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1.5自动挡车型油耗相对低一些,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角多左右一公里。丰田威驰的口碑还是很好的,威驰是丰田致力于亚洲市场设计和开发的家族入门级车型,基于NBC平台,经过加长轴距,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车位精致典雅,集高挡设计和尖端技术于一体,正是这些特点,造就了新世纪丰田轿车在高度统一的基础上。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1.5自动挡车型油耗相对低一些,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角多左右一公里。全新VIOS威驰散发的激情与活力,超酷的外形,经济性与动力性并重,迷住了无数年轻人,成为他们实现梦想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