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照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照年检要准备的材料:

1、各地规定不一,年检时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副本、三角警示牌都带好,有些地方还需车主本人身份证;

2、行驶证正副本齐全;

3、有效期为1年且在有效期内的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单。如果是分期付款没有保险单原件的,拿保险单复印件(盖保险公司章)、保险卡,说明理由;

4、身份证明和身份证明复印件。注意原件和复印件都要,身份证复印件要沿边缘剪好。单位的车需代办人的身份证明。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行驶证,正副本齐全;

2、有效期为1年且在有效期内的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单。如果是分期付款没有保险单原件的,拿保险单复印件(盖保险公司章)、保险卡,说明理由;

3、身份证明和身份证明复印件。注意原件和复印件都要,身份证复印件要沿边缘剪好。单位的车需代办人的身份证明。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审需要行驶证,身份证,交强险保单。建议大家去年审之前,还是网上查一下自己年审的地方是否有不同的规定。如果遗失行驶证,身份证,交强险单。都可以补办。年审前,检查证件是否带齐,把车管所或提供年审服务的审车公司的地址输入导航,把车开到检查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