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过的违章还能看照片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处理过的违章可以看照片,携带相应的直接证据就可以去交警部门当场查看违章图片。可以是去到当地的交通违法处理点里向工作人员说明要查看违章照片,或者在网上也可以查看违章照片。

查看违章图片的方法:

1。根据交警部门当场查看违章图片,必须携带相应的直接证据就可以查看。

2。根据交管局12123查询平台,在违反规定没有处理里边,挑选到必须查看的违章纪录,就可以查看到图片。

3。还能够利用在网上检索“道路交通安全信息化管理综合服务平台”查看,在记录查询里边,填好车子的有关信息,就可以查看到图片。

每一个区域的交警部门对处置过的违章照片保存的时长不一样,但绝大多数的交警部门会保存30、60天上下。

解决完违章个人行为发觉不正常的,最好是在60日内到交警部门查看。不然对违章有质疑,但交警部门的违章照片早已清除,这类状况是没有办法撤消违章惩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