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年检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各地的年审费用会有所不同,但一般在200元上下浮动,流程也大部分相同。汽车年审需备资料:

1、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2、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单位车辆要带上单位证明;

4、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证,即交强险保险单副本。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审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上牌六年内的车只需要到车管所或年审站换领绿标,无需上线验车。另外一种就是车龄已达6年以上15年以内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审站验车达标才能通过年审。年审需要在交强险有效期内,并且没有违章。验车主要检查尾气是否超标、灯光有没老化或改动等等。所以,只要正常维护的车辆,没有改装,费用300以内,年审也不会有什么障碍。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检的地方,有好多托的,可以帮你年检,包过,你空了去咨询下当地的价格,大车小车不一样,近200元。年检去车辆管理所,最好找个托,因为自己办花很多时间不一定能办好,流程很麻烦,找个托大概在300-500元之间。顺利的话半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