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2019什么时间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全新逍客20192019年4月8日上市的,配置:

1、2019款日产Qashqai逍客新型涡轮增压1.3升汽油发动机是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取代了1.2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新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高低功率138马力和158马力;

2、2019款日产Qashqai逍客手动变速箱时排放的二氧化碳低至121克/公里,而双离合器158马力排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2克/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新发动机可提供更好的响应和性能,以及更安静的驾驶体验;

3、于此同时,2019款日产Qashqai逍客还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新应用,新的应用程序提供增强功能,包括在手机上规划路线并将其发送到汽车。内饰设计方面,变化最明显的是换了具运动风格的三幅方向盘。虽然中控台的布局与老款车型一致,但仪表板以及中控装饰材质都采用新材料。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从此前公布的申报图得知,2019款逍客据悉配备了最新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新型双离合变速箱。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逍客的空间在同级别中算得上前列的水平了,2646mm的超长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后排的空间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大的,而且全新逍客将扶手箱前移了73mm,这款车是19年4月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