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器失效的机动车被其他机动车牵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器失效的机动车在被其它机动车牵引时,须由专用清障车牵引。转向器失效的原因:

1、首先你要清楚转向系统的构成;

2、现代轿车转向助力系统大体分三种:机械助力、电动助力、电子助力;

3、每种都由不同部件组成,发生故障的可能性也很多;

4、另外,转向拉杆是有多根金属连接组成,连接部分是螺丝或轴承,与轮胎连接的是万向节(俗称球头、轴头),外面是胶套;

5、金属断裂或者轴头脱落也会导致转向失灵。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是小轿车事故,那拯救车用的是平板车,直把你车装在平板上,开什么灯不重要。如果是卡车客车类的,那么会有大的拯救车有其固定的托架会把你的车子的前桥单独托起,两车的距离是由托架的长短决定的,这没什么大碍。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可以的,检查液压转向器转向失灵的原因,看看是否转向机的齿条磨损是否过大,轴承磨损过大造成间隙过大。是否液压控制阀失灵。如果转向机沉检查液压泵是否工作,压力轴承是否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