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停系统怎么关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停系统关闭方法:

1、在车辆中控台或者挡把后方按钮区均可以找到启停系统按钮;

2、车型出厂默认是打开该功能的,也就是“黄灯不亮”;

3、点击该钮“黄灯亮”,启停功能取消。(OFF为“关闭”意思);

4、有一种情况下,启停功能会让车辆熄火;

5、就是当你踩住刹车,前后反复推拉变速箱换挡杆,导致车辆在短时间多次换挡;车辆会识别为儿童误操作或者其他不正规操作,出于对车辆和人员的安全,车辆会自动熄火。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自动启停可以关闭,一般在中控上都有一个按键,A+OFF如下图,按下去就可关闭。发动机启停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例如等红灯)的时候,自动熄火。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的一套系统。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把里面的自动启停功能关闭掉,其它方面的设置,就按平常自己的开车习惯设定就行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例如等红灯)的时候,自动熄火。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的一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