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购车本地上牌流程4s能代办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

1、在你选好的城市4S店买好车;

2、要一百张临时牌照,这个可以向经销商索要,自备用,但一定要注意临牌的日期;

3、在出发前提前和所在地的保险公知司联系好,把你所购车的车架号道发过去,购买相应的交强险,三责内险和车损险等主要保险;

4、到本地办上牌手续。准备合格证正页和复印件,购车发票容正本,车主身份证,保险单,准备好上面的材料,就可以去当地车管所进行验车,交购置税,选号,办理行驶证等手续。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只要车辆具备正规的发票,合格证,购置税和交强险,在全国任何一个正规汽车交易市场所购买的新车,都可以到户藉地办理落户手续。交强险我们可以在4s店顺带购买了,其他商业险有两种方式进行购买,第一是在购车点投保,不过一定要选择大保险公司,可以全国范围内出险和理赔。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可以代办的。在上牌地投保,只需要把车架号、发动机号、汽车照片等材料发给保险公司,等到保险生效之后再启程会本地上牌。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由于是异地买车,那么新车肯定要上路回本地,那么车主一定要帮新车办理临时牌照,而且是异地临时牌照。注意办理临时牌照后,一定要在临时牌照有效期内把新车开回本地,否则临时牌照过期,必须再次申请,最多申请次数为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