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车漆掉了一小块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黑色车漆掉了一小块的处理:

1、车漆刮蹭后,首先观看蹭伤的地方,是在车子的前杠跟后杠还是其他什么位置;

2、一般汽车的前杠跟后杠以及油箱盖为塑料的,漆面比较薄。如果蹭伤的话又不想去修的话可以购买点漆笔进行处理;

3、如果伤在车辆其他地方,比如车门板等等,这时候就要看车漆的种类了,如果是素色漆,也可以使用点漆笔进行处理,一般正常是看不出来的;

4、但是如果是金属漆或者珠光漆,看上去就会很明显。就需要到4S店去进行喷漆处理。而4S店喷漆一般都是对整块面板进行喷漆处理;

5、还要看车漆的颜色,如果是红色或者黄色等等颜色鲜艳的漆,用点漆笔看上去也稍微有点明显。如果为白色漆一般很难看出来。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新喷的漆因为不能烤漆,质量和原厂还是没法比,在哪里喷的都一样,所以不是大面积的金属表面剐蹭不建议立即补漆。小范围的剐蹭和凹点可以和4S沟通点一下漆,干了之后打上蜡就可以防止车漆被腐蚀了。前后杠这种塑料或玻璃钢材料的车漆不用太在意,因为这些材料不会被腐蚀,等到保险快到期时报个案,一起处理即可。觉得难看的话可以用贴纸遮挡一下。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面积小的话,直接补漆笔。根据你照片看,你这里面透出来的黑色不是底漆,而是塑料!你这个保险杠外皮其实是塑料的。所以就算油漆刮掉也不会生锈。自己补漆笔处理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