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喷油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节气门喷油嘴大概要200元左右,好处是可以提高动力省油的:

1、如果长时间不清洗节气门、喷油嘴,导致过脏就会出现加速无力、噪音大、费油、车抖等现象,所以是需要定期进行清洗的;

2、一般在刚清洗完节气门和喷油嘴后,由于油路比原来的要更加通畅,所以暂时会感觉使用起来比较费油 ;

3、这是由于行车电脑正在通过信号反馈进行调整,之后会逐渐恢复的,甚至达到省油的目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清洗节气门喷油嘴大概要200元左右;这样可以提高进气量和喷油精度,还能提高燃油的效率,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带来的好处就是,发动机声音变得好听了,油耗有所下降了,排出的废气减少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节气门喷油嘴大概要200元左右;节气门和喷油嘴过脏,就会导致动力下降,怠速不稳,严重的会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而清洗过后,可以很好的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