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和朗逸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推荐速腾,德系经典车型,内部空间布局合理,综合油耗8个左右:

1、我觉得大众朗逸和大众速腾都是非常不错的合资家用车,这两款车都是大众旗下的车型;

2、所以本质上也没有太大的差别,无非就是在一些细节上有差异,其实速腾的定位应该是比朗逸更高一点的;

3、如果是老款的大众朗逸对比速腾,那么两款车的差别还是非常明显的,但是朗逸已经出了新款,速腾却还没有换代,所以这两款车之间的差异也缩小了,我选择朗逸和速腾主要是为了家用。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推荐选择速腾比较好,因为速腾定位更高一些,独立悬挂舒适性好,内部空间合理,油耗也不高。速腾的定位是略高于朗逸的,在变速箱、发动机,以及细节、用料上,速腾肯定是优于朗逸的,不过在新款速腾和新款朗逸上,都采用了高配设计,这种差异就不再突出了。从车内空间上对比,首先是前排座椅的空间,速腾和朗逸是差不多的。但在后排空间上,速腾的空间感和舒适感略高于朗逸。而且它后排的中央扶手相比朗逸更长更宽,还设计有单独的出风口。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只比同排量的速腾便宜一万多块钱,但是整个车子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包括内饰的做工,外面的油漆,这些肉眼能看得到的,跟速腾没法比,何况速腾是采用大众pq35平台的车最新的平台朗逸是中国自己独有的,美其名曰自己开发,其实就是Santana2000换个壳而已,再说了一分钱一分货厂家比我们都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