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自动变速箱寿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t自动变速箱寿命:

1、at自动挡变速箱是没有所谓的寿命的,只要你使用得当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的变速箱的使用大多数的使用者是绝对达不到他的要求的,所以自动挡变速箱还是比较容易损坏的;

2、我认识个朋友就是做自动挡变速箱的维修,他们每天都能接到不少的维修的工作,所以现在的维修市场还是很大的,而且利润比较高,拿现在的奥迪A6的变速箱来说,一般修一次最少1W起;

3、因为自动挡的变速箱一般的地方是修不了的,包括4S店,他们都是拿到专门的修理地方,像北京的四惠修理厂和修理公司的博瑞燕美等,所以维修费用还是很高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少懂车的都认为AT变速箱的寿命很长,性能比较稳定且结实耐操,基本上与车同寿,所以寿命保持十年以上。因为AT变速箱的扭矩承受极限值非常大,甚至很多越野车和军用车都使用这种变速箱,翻山越岭更是硬生生地拖拽,没什么压力。但是缺点就是温度容易过高,油耗表现也不太乐观。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实上,at变速器的寿命取决于驾驶习惯,以及车辆负载和马力,自动变速器,利用行星齿轮机构进行变速,它能根据油门踏板程度和车速变化,自动地进行变速。而驾驶者只需操纵加速踏板控制车速即可。 液力传动+机械传动。液力传动即液力变矩器,机械传动即行星齿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