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众凌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凌渡综合还不错的:

1、凌渡2019款价格区间是14.59-20.19万元,算上终端优惠的话,入门级车型14万能够拿下,顶配车型20万以内能够拿下;

2、而且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也不低,蛮丰富实用的,再加上动力和操控性能很出色,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德系平价轿跑;

3、凌渡2019 款全系标配 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功能。另外,这车 1.4T的动力能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而且油耗也不高,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凌渡不错的。整体运动感很强,流线型的外观可以很明显和朗逸, 速腾等区分,空间的话,凌渡定位是轿跑,你想要流线型空间肯定小,想要里面空间大,车型肯定没那么好看。

2、优点:凌渡侧身的线性勾勒出运动的刚性,前脸宽体的设计更显霸气,最酷炫的国产大众车了,油耗低,1.8T综合油耗7个左右,我上下班的路基本都过60的。

3、车里非常安静,隔音处理很好,车门很沉,很有质感。丹拿的音响,展现出很好的音质。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是大众旗下车型 这两款车型很多个配件都通用的 宝来相对凌渡定位较为低端点 凌渡属于轿跑类全系均采用1.4T+DSG变速箱 耐用方面都差不多看后期自身的维护。

动力方面:配备包括1.4TSI两种不同调校以及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SI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330TSI车型配备的第三代EA888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