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铬条严重腐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铬条严重腐蚀的解决方法:

1、一个更有效实用的解决方法就是花一元钱左右买一张2000目左右的水砂纸,蘸水轻轻打磨;

2、2000目以上的水砂纸为抛光砂纸,包在一块海绵或泡沫上打磨,与打磨面有软性吻合作用,越打磨越亮。不要用低于1000目的粗砂纸打磨;

3、不锈钢面打磨后,尽快用清水洗干净,用干净的毛巾擦干水分,以免氧化变色。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镀铬装饰在某种意义上能提升车辆的挡次感,所以最近几年推出的车型镀铬装饰越来越多,有的车型甚至整个中网都使用了镀铬材料。不过好看显挡次也会有烦恼,因为镀铬材料会生锈或者被氧化,时间长了之后就暗淡无光,有的还会被绿色的氧化物所覆盖。除去锈迹可以用牙膏、洁厕灵、WD-40万能防锈剂、化油器清洗剂和擦铜膏。除了牙膏之外,其它基本都具有一定的酸性或者碱性,在擦拭完镀铬装饰之后,一定要用清水冲洗一遍,以免时间长了之后对镀铬装饰产生不好的影响,严重了镀铬甚至会脱落。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可以使用牙膏,牙膏除锈的效果很不错; 二、可以尝试使用洁厕灵; 三、化油器清洗器,但是这个有一定的腐蚀性,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损伤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