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名图2019款碰撞测试挺好的,五颗星:

1、在前排驾驶员和乘员位置分别放置一个 Hybrid III 型第50百分位男性假人,用以测量前排人员受伤害情况。在第二排座椅最左侧座位上放置一个 Hybrid III 型第5百分位女性假人,用以测量第二排人员受伤害情况。在第二排最右侧座位上放置一个P系列3岁儿童假人,用以考核乘员约束系统性能及对儿童乘员的保护;

2、从现场的实拍图来看,经碰撞后,现代名图的A柱、B柱均无明显变形,发动机舱的溃缩吸能机构起了保护作用。安全气囊及时弹出,约束头部的运动;

3、经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后,现代名图主驾驶座安全气囊正常打开,印痕清晰;假人安全带扣紧,坐姿端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打开正常,红色印痕模糊;假人坐姿端正,安全带扣紧;

4、后排女性假人的右手上扬,安全带扣紧;而儿童座椅固定牢固无移位,儿童坐姿端正,安全带扣紧。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ISTRA名图在碰撞试验中获得超五星成绩,这得益于MISTRA名图的强化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材构成的强化一体式车身,超高强度钢板使用占比为27.9%,同时采用了碰撞能量分散式结构,能够在碰撞发生的瞬间将碰撞产生的能量分散,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NCAP碰撞测试 北京现代名图荣获五星 C-NCAP是将在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照比我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和更全面的要求,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评价结果按星级划分并公开发布,北京现代名图荣获五星。